close

maxres

我是航空產品常客,每年我都喜歡發佈一份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頭等艙航空公司、最好的頭等艙休息室、最好的商務艙座位等的清單。不可否認,冠狀病毒對高級產品的影響很大,由一些航空公司提供,但這不會阻止我密切關注哪裡有最好的產品。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提供一個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的最新排名。

商務艙座位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在商務艙座位方面看到了大量的創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最近才推出。

然而,值得承認的是,這是一個更大趨勢的一部分,因為在過去的 20 年中,我們看到商務艙座椅從躺椅到有角度的平躺座椅、平躺床、可直接進入過道的座椅、帶門。在很多方面,如今推出的高級經濟艙與 20 多年前的商務艙並沒有太大區別。

鑒於我們所看到的創新數量,我想與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分享一個更新的文章。

是什麼造就了一個出色的商務艙座位?

我的排名將是主觀的,因為不是每個人在飛行時都在尋找相同的東西,而且我認為創建一個對這些座位進行排名的公式會最大限度地減少我可以提供的視角,我自己嘗試了所有這些產品。

有些人喜歡從每個座位直接進入過道。其他人則不這樣做,因為他們喜歡坐在他們的旅行同伴旁邊。有些人喜歡帶門的座椅。其他人討厭他們。

什麼是我認為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的決定?一張至少可以從大多數座位直接進入過道的全平床可以列入這份清單,但除此之外,這是我所尋找的:

  • 舒適的睡眠表面-首先,商務艙是關於床的,所以舒適的睡眠表面是最重要的因素。部分原因是我的腳有很多空間,因為一些航空公司似乎正在開發帶有小腳坑的精緻座椅。
  • 最大化隱私的能力-這是我個人關心的事情,儘管我知道其他人不關心。如果可以選擇,我總是會選擇一個提供更多隱私的座位,而不是一個不提供更多隱私的座位-我覺得在地面上的陌生人旁邊睡覺很尷尬,在空中也是如此。
  • 注重設計細節-我經常想知道設計特定商務艙座椅的人是否曾經坐過商務艙,因為設計並沒有非常注重細節。我說的是按鈕的位置,照明有多好,使用托盤桌有多容易等等。
  • 針對不同場合的不同座位配置-每個人的旅行目的都不同,因此根據您是獨自旅行、與同伴一起旅行還是與家人一起旅行,可定制座位非常重要。擁有大量隱私固然很棒,但真正出色的航空公司的客艙設計方式讓您可以選擇是想一個人坐還是坐在其他人旁邊。
  • 美麗的飾面-雖然座位的實質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但對於一個時尚的客艙來說,也有一些話要說。
  • 單獨的空氣噴嘴-我在這裡無法詳細介紹,因為在某些情況下,我會談論許多航空公司使用的座位。然而,對於閱讀本文的任何航空產品人員來說,考慮到機艙通常保持溫暖的程度,單個空氣噴嘴在舒適睡眠方面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為什麼您應該信任 OMAAT 座位排名

一直以來,我都看到媒體對最佳商務艙座位進行排名,儘管通常他們只是在使用庫存媒體圖片以及航空公司如何描述他們的座位,而不是實際的第一手體驗。

雖然我絕對不是說你需要同意我的排名,但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相信 OMAAT 排名的原因,因為我在這裡分享我的誠實和知情的看法:

  • 我用現金或里程支付我自己的所有航班。
  • 我不會讓航空公司知道我正在審查他們的產品,並且盡可能保持匿名(有一些罕見的例外情況,我總是會披露)。
  • 我已經嘗試了幾乎所有類型的商務艙座位,並且已經坐過數百次商務艙,所以有很多關於什麼是好座位的背景資訊。
  • 我與任何航空公司都沒有任何形式的財務關係。
  • 這是我的熱情所在,我已經審查航空公司 15 年以上,我已經寫了數百條航班評論,並記錄了數百萬英里。

全球10個最佳商務艙座位

現在讓我分享一下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從第十名倒數到第一名。在我這樣做之前,只是一些最後的筆記:

  • 我列出的某些座位僅在一家航空公司提供,而其他座位則在數十家航空公司提供,所以我只會列出每種類型的座位一次,即使有細微的差異。
  • 在只有一家航空公司有座位類型的情況下,我會以航空公司來稱呼它,而當多個航空公司有相同座位的情況下,我會以座位名稱來稱呼它。
  • 我在這些排名中遇到的一個普遍難題是決定要判斷配置中的哪個座位(例如,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艙壁商務艙座位非常出色,而其他座位則差強人意);因此,只有在每排至少平均有一個座位具有贏得排名的舒適度時,我才會判斷座位變化。
  • 我將服務、食物、飲料、娛樂和 Wi-Fi 排除在外。這個列表是關於座位本身的。

這是我的排名,倒計名到商務艙的最高座位:

10. Oman Air old business class 阿曼航空老商務艙

這份名單上的大多數產品都是最先進的商務艙座位,所以這是名單上唯一一個已經存在十多年的座位。阿曼航空公司是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之一,該航空公司的一些飛機已經過時但非常寬敞的商務艙座位。它們採用 1-2-1 配置,讓我想起了大約十年前許多航空公司的頭等艙。

座椅的技術和隱私並不是最先進的,但舒適性、存儲空間和寬敞性幾乎可以與當今的任何新座椅相媲美。這確實是過去的一次爆炸性突破,及一種好的方式。不過,阿曼航空公司正在重新配置飛機以用 Apex Suites 取代這些飛機,因此這種座位不會長期存在。

Oman Air business class cabin A330

Oman Air business class seat

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這個座位在部分阿曼航空 A330 上提供。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9. Singapore Airlines A380 business class 新加坡航空A380商務艙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其 A380 上提供了相當新的客艙。在商務艙中,新座位比舊座位略有改進。從好的方面來說,機艙很漂亮,座位很寬敞,有很多隱私(即使座位沒有門),而且座位控制裝置設計得很好。此外,對於一起旅行的情侶來說,所有的中心雙座位,都可以變成一張雙人床。

問題?睡覺的表面很硬,你需要以一個奇怪的角度睡覺。在大多數方面,這是一個很好的座位,我只是覺得它不是特別適合睡覺。

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cabin A380

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seat

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seats

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大多數新加坡航空公司的 A380 都有這個座位。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8. Zodiac Aerospace Optima 座椅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直致力於在長途飛機上安裝新的北極星商務艙座椅,採用交錯配置。在 777 和 787 上,每隔一排都有“真正的”靠窗座位,非常私密,每隔一排在中間區域也有“蜜月”座位。這些座椅舒適且功能齊全。但是,它們並不是特別寬敞,而且我發現腳部空間有點偏緊。

United Airlines Polaris business class cabin 767

United Airlines Polaris business class seat

United Airlines Polaris business class seat

在哪裡可以找到此座位:所有美聯航 777-300ER 和 787-10 以及部分 767-300、777-200、787-8 和 787-9 均提供此座位。法航在其 A350-900 上也有這些座位,並計畫在部分 777-300ER 上安裝這些座位。雖然不完全相同,但以色列航空公司在 787-9 上擁有類似的座位,而葡萄牙航空在 A330-900neos 上擁有類似的座位。

7. JetBlue Mint Suites 捷藍薄荷套房座位

我將這個座位與 Vantage XL 座位分開放在名單上,因為它是高度定制的、也因為 JetBlue 的創新性,而且因為我認為這在窄體飛機上是一種根本不同的產品。

捷藍航空推出了第一個帶門的商務艙座椅,值得稱讚。令人驚訝的是,一家擁有窄體飛機、傳統上甚至沒有高級客艙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第一家引入這一點的航空公司。

傳統的 JetBlue Mint 客艙採用交錯配置,每隔一排都有 Mint 套房,先到先得。機艙設計精良,每個座位都有一個門,並具有充足的存儲空間。座椅的主要缺點是腳部空間(睡覺時放置腳的地方)非常緊。

我注意到捷藍航空在其 A321LR 上推出了全新的商務艙產品,用於跨大西洋航班。但是,我認為新的 Mint Suite 並不是比舊的更好的硬產品,而且 Mint Studio 沒有達到我的門檻,即每排平均有一個座位(因為24 個商務艙座位只有兩個可當工作室)。

JetBlue Mint business class cabin A321

JetBlue Mint business class seat

JetBlue Mint business class seat

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這個座位在部分捷藍航空 A321 上提供。雖然其他航空公司在 A321 上放置了相同的交錯座位,但他們沒有增加艙門。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6. Etihad Airways Business Studio 阿提哈德航空商務工作室

目前正在使用的阿提哈德最新商務艙座位是經過修改的交錯配置,座位在靠近過道和靠近窗戶的位置交替排列。當一個人旅行時,我喜歡“真正的”靠窗座位,而很多人與同伴一起旅行時喜歡機艙中間的“蜜月”座位。

阿提哈德商務工作室與其他交錯配置有何不同?飾面時尚,座椅功能經過精心設計,座椅寬敞,私密性好。

Etihad Airways business class cabin 787

Etihad Airways business class seat

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這個座位在所有阿提哈德 787 上都有(它也在 A380 上,但阿提哈德已經停飛了所有這些飛機,它們可能不會再飛了)。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5. Vantage XL 帶門座椅

Delta 的旗艦商務艙產品是 Delta One Suite,這是一個帶門的商務艙套房。達美航空使用改進的 Vantage XL 座位(類似於您在菲律賓航空、澳洲航空、盧旺達航空和 SAS 上可以找到的座位)。

Vantage XL 座椅不在名單上,因為我認為這是它的進化版本,因為增加了一扇門。配置交錯,座位私密、寬敞,而且大多設計精​​良。

然而,我確實認為座位的邊緣有點粗糙-靠窗的座位缺乏儲物空間,門並沒有完全關閉,門本身很低,而且很難打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但在我看來,飾面本身可以做得更好。

Delta One business class cabin A350

Delta One business class seat

Delta One business class seat

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這個座位適用於所有達美 A350-900 和 A330-900neos。中國東方航空在 A350-900 和 787-9 上也有這些座位,而上海航空在 787-9 上也有這些座位。

4. British Airways Club Suites business class 英國航空俱樂部套房商務艙

英國航空公司在 2019 年憑藉其商務艙硬體產品實現了質的飛躍,當時它從擁有近 20 年歷史的產品轉變為全新的帶門反人字形座椅。

因此,座椅並沒有那麼創新,因為它是標準的柯林斯航空航太公司的反向人字形座椅。因此,我不會將座位列入名單,因為這只是它的演變版本,你可以在加拿大航空公司、美國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公司、卡達航空公司、維珍澳大利亞航空公司、廈門航空公司等許多航空公司找到它更多航空公司。

總而言之,我喜歡反向人字形座椅,因為每個座椅幾乎相同,所以沒有壞座椅。座椅私密性好,靠窗的座椅面向窗戶,無論是放鬆還是睡覺,座椅都很舒適。缺點是這些座位在與某人一起旅行時並不理想,因為即使是中間座位也很私密。

座椅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有一扇門,這肯定是一個不錯的功能。如果您不想,或者您覺得它太幽閉恐懼症,您當然不必使用這扇門。

British Airways Club Suites business class cabin A350

British Airways Club Suites business class seat

British Airways Club Suites business class seat

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英國航空公司的所有 A350-1000 和 787-10 以及部分 777 都提供這個座位,因為未來幾年將有許多飛機重新配置這些座位。阿提哈德在其 A350-1000 上安裝了類似的產品,但這些飛機已停飛。

3. Apex 套房

當您查看 Apex Suites 時,您最初可能會認為它們只是普通的商務艙座位,因為它們看起來並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在 787 上,Apex Suites 將採用 2-2-2 配置。這些座位的優越之處在於靠窗的座位,因為它們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隱私和個人空間。靠窗的座位有一條通往座位的私人走道,您可以升高或降低座位之間的隔板以獲得完全的隱私。

對於許多其他商務艙座位,您必須將雙腳放在一個小的腳坑中睡覺,而在 Apex 套房中,您的雙腳空間是無限的。另一件好事是,如果你和某人一起旅行,你可以選擇一個過道和一個靠窗的座位,並挨著坐,儘管你在過道座位上不會有同樣程度的隱私。

Korean Air business class seats 787

Korean Air business class seat

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海灣航空(787-9s)、日本航空(部分 777 和 787)、大韓航空(747-8、787-9 和部分 777-300ER)和阿曼航空(選擇 787s 和 A330s)。

2. 卡達航空 Qsuites 商務艙

卡達航空於 2017 年推出 Qsuite,為當時的商務艙樹立了新標準。幾乎所有關於它的東西都令人難以置信-它是私人的(它有一個門),它很寬敞,它很時尚,它有足夠的存儲空間,而且一切都經過精心設計。

真正達成交易的是這些套件的可定制性。您可以選擇靠窗的座位以獲得完全的隱私,您可以選擇中央區域的雙人床,或者如果您是四人一組旅行,您甚至可以預訂四人組並創建一個巨大的套房。

卡達航空公司在其 787-9 上引入了一個新的商務艙座位-雖然它看起來很棒,但我猜它還沒有達到 Qsuites 的水準。我希望它能很快飛起來。

Qatar Airways Qsuites business class cabin A350

Qatar Airways Qsuites business class seat

Qatar Airways Qsuites business class seat

在哪裡可以找到此座位:所有卡達航空 A350-1000 以及部分卡達航空 A350-900、777-200LR 和 777-300ER 均提供此座位。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1. All Nippon Airways “The Room” business class 全日空“The Room”商務艙

2019 年夏天,全日空似乎突然推出了全新的頭等艙和商務艙座位。這簡直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每個座位都有一個門,套房很大,而且個人空間的數量是無與倫比的。

有了這個座位,我真的覺得航空公司的產品已經完成了一個完整的迴圈,因為這個商務艙套房比那裡的許多頭等艙套房要好。我認為沒有人能擊敗 Qsuite,但 ANA 做到了……

ANA “The Room” business class cabin 777

ANA “The Room” business class seat

ANA “The Room” business class seat

哪裡可以找到這個座位:這個座位只在部分 ANA 777-300ER 上提供,預計更多的 777 將加裝這些座位。沒有其他航空公司有這個產品。

結論

您看到了上面的敘述,這些是我認為的 10 個最佳商務艙座位。如您所見,在某些情況下,這些座位特定於一家航空公司,而在其他情況下,許多航空公司擁有相同的座位。

這些排名是非常主觀的,在最後確認的一天,我可以看到其中一些的順序被調換,這取決於我是否計畫在整個航班上睡覺,是否與某人一起旅行等等。我唯一確定的排名是我的前三個選擇,儘管我也可以看到根據情況改變順序。

你認為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座位是什麼?你的清單與我的相比如何呢?

原文網址:https://onemileatatime.com/guides/best-business-class-seats/

原文作者:Ben Schlappig

貼文日期:January 12, 2022

更新日期:May 11, 2022

arrow
arrow

    非洲品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