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9402e01292d1018929f529ca3dc88e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分享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品牌的最新列表。我認為這是一個有趣的話題,我很想知道我的偏好與其他航空常客相比如何。

是什麼造就了一個偉大的航空公司品牌?

對品牌的看法(以及整體的品牌忠誠度)是高度主觀的,有些人甚至可能認為是不合理的。

我對航空公司品牌的排名有點不同(按設計),因為它更多的是關於無形的我們喜歡航空公司的整體情況。

讓我明確一點的闡明-我並不是說這些是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而是說這些是讓我最興奮的航空公司品牌。這可能有多種原因,包括:

  • 因為他們提供了很好的乘客體驗,包括好的硬體產品、優質的服務等。
  • 因為他們在行銷和整體品牌形象方面做得很好。
  • 因為它們是超級全球化的,每當我和它們一起飛行時,我都會感到興奮和旅行的癖好。
  • 因為他們是我有特別回憶的航空公司,要麼是因為機上的經歷,要麼是因為我乘坐它們的地方。

正如您所看到的,關於航空公司如何在我的名單上登載。你可以預料,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是哪家,那很可能是名單上的航空公司。

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九個航空公司品牌

綜上所述,讓我們進入排名。提前注意幾點:

  • 我為缺乏地域多樣性提前道歉,因為除了兩家航空公司以外,所有航空公司都位於亞洲;也許我應該單獨列出每個大陸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品牌。
  • 誠然,大流行已經改變了航空公司的某些方面(至少是暫時的),所以我不會在這裡完全考慮到這一點。
  • 讓我們把政治排除在外,拜託!

以下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品牌,按偏好大致排名:

Turkish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公司

看到土耳其航空公司在我的名單中名列前茅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驚訝,但我認為土耳其航空公司確實達到了如此特殊的平衡:

  • 土耳其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全球化的航空公司,飛往的國家比任何其他航空公司都多。
  • 伊斯坦布爾Istanbul是一個如此令人驚歎、充滿活力的全球樞紐。我甚至認為它是世界的中心。
  • 土耳其航空公司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商務艙餐飲服務。
  • 總而言之,我發現土耳其人是世界上最真誠的好客和最能幹的人之一,我喜歡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體驗融入其中的程度;許多其他全球航空公司從世界其他地方“引進”員工,但當您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時,您真的感覺自己在土耳其。

Turkish Airlines 787 business class

Turkish Airlines 787 Economy class

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時,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我知道我可以一站飛到世界任何地方,從比斯凱克Bishkek到烏蘭巴托Ulaanbaatar(是的,該航空公司甚至曾經在這兩個城市之間運營第五條自由航線)。

Qatar Airways 卡達航空公司

卡達航空公司是一家非常優雅和精緻的航空公司。卡達航空公司的 Qsuites 徹底改變了商務艙,沒有其他航空公司能夠提供如此一致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級客艙體驗。卡達航空公司的高管說,如果您有 Qsuites,就不需要頭等艙,我幾乎同意,這很好地證明了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務。

Qatar Airways A350 Qsuites business class

Qatar Airways Economy Class Cabin

杜哈Doha的哈馬德Hamad國際機場也是一個堅實的樞紐,我覺得卡達航空的旅行體驗是愉快而一致的。我也是卡達航空公司行銷的傻瓜。不要問我不在飛機上聽卡達航空公司的登機音樂有多少時間,因為它很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0XhBmeWO0

Singapore Airlines 新加坡航空

我想說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兩家航空公司之一,還有阿聯酋航空公司。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新加坡航空公司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該航空公司在保持其地位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kNzhM2b70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體驗在所有客艙中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此外,新加坡樟宜機場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機場。最重要的是,我想說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員工是幾乎所有航空公司中最專業的。登上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頭等艙,被問到是喜歡唐培裡儂Dom Perignon還是克魯格Krug也永遠不會變老。

Singapore Airlines A380 Suites first class

Premium Economy Class

Economy Class

Starlux Airlines 星宇航空

一家只有幾架飛機的航空公司初創公司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名單上?我知道很多人不理解我對星宇航空的癡迷。在這家航空公司成立後不久,我就有機會搭乘這家航空公司,這家航空公司在初創公司中獨樹一幟。

雖然大多數新航空公司都是廉價航空公司,但 Starlux 將自己描述為“注重細節的豪華航空公司”,並希望成為“臺灣的阿聯酋航空”。通常公司在描述自己時會採取一些自由,但 Starlux 並非如此。

這是一家與眾不同的航空公司初創公司,我迫不及待地要等到這家航空公司在接收 A350 後擴展到長途旅程的市場。

Starlux Airlines A321neo business class

然後是航空公司如何開始的故事,我也很喜歡。 Starlux的創始人曾是長榮航空的CEO,卻被他的三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趕下臺。之後,他發誓要創辦自己的航空公司,星宇航空公司就這樣誕生了。我喜歡一個好的復仇航空公司!

Economy Class

Economy Class

Emirates Airline 阿聯酋航空

說實話,阿聯酋航空在某種程度上是風格重於實質。該航空公司從頭等艙和 A380 中獲得了相當大的光環效應,而該航空公司的 777 飛機的商務艙產品低於標準,這是機隊的支柱(更不用說經濟艙也不是特別寬敞)。

儘管如此,阿聯酋航空還是非常酷的。該航空公司改變了全球航空業,並將中東作為全球中轉樞紐放在了地圖上。無論您身在何處,世界上也沒有哪家航空公司能像阿聯酋航空那樣被人們一眼認出。

Emirates A380 first class shower

哦,如果您問我,雖然可能有一些風格而不是物質,但 A380 機載淋浴、迷你吧和機載酒吧仍然非常酷。

Emirates Economy Class

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是香港第一個民航的航空公司,也是太古集團和寰宇一家的成員,旗下還有國泰港龍航空和華民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公司在國際間的評價很不錯,曾經於2003、2005、2009及2014年期間4度贏得世界航空業權威機構Skytrax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大獎,也曾被評為五星級的航空公司。

Cathay Pacific 777 first class

國泰航空的體驗-國泰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擁有非凡的頭等艙、普遍優質的服務和一流的休息室,這也是一個很棒的中轉樞紐。

Cathay Dragon’s A330 enterprise class

Air France 法國航空

我愛法航-我想,一部分是情緒化的,一部分是理性的。一方面,不可否認,法國人在美食、美酒、時尚和自信方面表現出色,因此法航從中受益匪淺。我喜歡法航的行銷,甚至安全視頻(尤其是前一個)也非常有趣。為什麼不能在飛機上吸煙?好吧,因為它不時髦,當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7zE-PdZZI

但除此之外,法航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該航空公司一天比一天好。如果您參觀多倫多法航休息室或乘坐法航 A321,您可能不會留下深刻印象。但法航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頭等艙休息室,世界上最好的機上頭等艙產品之一,而且航空公司還在不斷改進。

Air France 777 La Premiere first class

法航正在推出一種帶門的新商務艙、一種新的頭等艙產品,該航空公司正在更新其許多休息室,法航正在用 A220 更新其短途機隊,這是一種飛行的樂趣。在我看來,法航在歐洲航空公司中呈上升趨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ll Nippon Airways 全日空

我反復考慮是否將 ANA 或 JAL 包括在此列表中,因為它確實可能是。現實情況是,僅僅因為日本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日本航空公司就必須在名單上。沒有什麼比得上日本文化了,這在日本的兩家全球航空公司中都得到了很好的體現。

ANA 777 business class

就個人而言,我一直更喜歡日航而不是全日空,儘管我將全日空列入這份名單是因為該航空公司在其 777 上推出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新頭等艙和商務艙產品。天哪,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登上飛往日本的航班……太糟糕了,這個國家仍然對大多數遊客關閉。

Economy Class

Oman Air 阿曼航空

當人們想到海灣航空公司時,通常會想到三大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卡達航空。但是,有一家我喜歡的精品海灣航空公司,那就是阿曼航空公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toeSnA-ww

阿曼航空很壯觀-阿曼是一個很棒的國家,馬斯喀特Muscat是一個很棒的城市(有一個新機場),該航空公司的商務艙有 Apex 套房。與其他海灣航空公司相比,我也更喜歡阿曼文化融入體驗的方式。例如,阿曼航空公司很大一部分機組人員實際上是阿曼人。哦,我也喜歡阿曼航空公司的登機音樂。

Oman Air 787 business class

Oman Air economy on the 787 Dreamliner

我一直很喜歡乘坐阿曼航空的航班,迫不及待地想再次乘坐這家航空公司。

總結

任何類型的航空公司排名本質上都是主觀的,因為我們都在尋找不同的東西。 當我們談論對航空公司品牌的認知時,更是如此,這涉及到一些無形的元素。 如您所見,航空公司出於各種原因列入了我的名單。

我確實認為以上是一些非常全面的航空公司,但我並不是建議您一定認為它們是世界上最好的。 有些航空公司因為他們提供的經驗而列入我的名單,有些航空公司因為他們所在的地方而列入我的名單,有些航空公司因為我在航空公司的特殊經歷而列入我的名單。

我很想聽聽您的意見-您最喜歡的航空公司品牌是什麼?

arrow
arrow

    非洲品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