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聯酋-777 頭等艙

對於許多人來說,香檳和高級客艙旅行齊頭並進。如果您要度過一個特別的時尚假期,那麼聽到一瓶香檳~,並在登機後(或起飛後,取決於承運人的政策)享用第一杯酒,這將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提供一份提供世界上最好香檳的航空公司的最新名單。我將介紹在空中提供頭等艙和商務艙最好香檳的航空公司,以及在地面貴賓室提供頭等艙最好香檳的航空公司(商務艙休息室香檳的變化太大,無法發揮作用來列表)。

我如何定義“最好的”香檳

就像幾乎所有您可能吃或喝的東西一樣,“最好”是高度主觀的。因此,我在這裡採用了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並根據航空公司所服務的香檳的零售成本對航空公司的香檳產品進行排名。具體來說,我將使用 K&L Wines 的定價,因為我發現它是一家定價合理的葡萄酒經銷商。

讓我強調一下,我並不打算僅僅因為它更貴就建議它更好。實際上,它並非如此。

然而,航空公司產品的質量和他們所服務的香檳價格之間通常存在相關性,因為它代表了一項重大投資(即使航空公司支付的折扣價也是如此)。例如,日本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有昂貴的香檳,而美國航空公司則沒有。

此外,價格以外的任何指標都太主觀了。幾乎所有這些香檳都得到了很高的評價,理性的人可能會不同意到底哪一個更好。

頭等艙裡有一杯好香檳!

頭等艙香檳最貴的航空公司(機上)

世界上哪家頭等艙航空公司提供最好的香檳機上航班?這是我整理的清單,但如果我遺漏了什麼,請告訴我:

  1. 日本航空公司為從日本起飛的航班提供 Salon 2007(約 600 美元/瓶),為飛往日本的頭等艙航班提供 Louis Roederer Cristal 2014(約 350 美元/瓶)
  2. 卡塔爾航空公司在頭等艙提供 Krug 2004(約 330 美元/瓶)
  3.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頭等艙提供 2008 年Dom Perignon(~300 美元/瓶)、Krug特級香檳(~200 美元/瓶)和/或泰亭哲伯爵Taittinger Comtes香檳 2007 年(~130 美元/瓶);該航空公司通常在給定航班上提供三種香檳中的兩種,Dom Perignon香檳是一種一致的選擇
  4. 漢莎航空頭等艙供應 Laurent-Perrier Cuvee Alexandra Brut Rose 2004(~300 美元/瓶)和 Pommery Cuvee Louise 2004(~111 美元/瓶);漢莎航空定期輪換香檳選擇
  5. 阿聯酋航空頭等艙供應 2012 年Dom Perignon香檳(約 260 美元/瓶)
  6. 全日空頭等艙供應 Krug Grand Cuvee Brut(約 200 美元/瓶)
  7. 國泰航空頭等艙供應 Krug Grand Cuvee Brut(約 200 美元/瓶)
  8. 法航頭等艙提供泰廷格伯爵Taittinger Comtes香檳 2007(約 130 美元/瓶);法航定期輪換香檳選擇
  9. 英國航空公司在頭等艙供應 Laurent-Perrier Grand Siecle Brut(約 110 美元/瓶)
  10. 瑞士航空在頭等艙供應 Laurent-Perrier Grand Siecle Brut(約 110 美元/瓶)

日本航空公司在頭等艙提供非凡的香檳

如您所見,這裡有很多很棒的選擇。我認為您無法擊敗日本航空公司,因為它在頭等艙提供兩種非凡的香檳(每個旅行方向一個)。問題是日本航空公司裝載的這些瓶子比其他航空公司少,通常每個航班兩個或三個,所以預計它會用完。

在那之後,卡塔爾航空公司因在頭等艙中提供最昂貴的香檳而獲勝(公平地說,Krug 2004 非常非常好)。新加坡航空公司也值得稱讚,因為它經常提供Dom Perignon或Krug的選擇,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後,漢莎航空目前也有令人驚訝的非凡玫瑰,但這只是暫時的。

卡塔爾航空公司為 Krug 2004 提供頭等艙服務

頭等艙香檳最貴的航空公司(休息室)

我認為簡要討論一些您會在世界頂級頭等艙航空公司休息室找到的最好的香檳也會很有趣。我認為值得注意的是,許多世界上最好的頭等艙航空公司在空中提供非凡的香檳,但在地面上只提供平庸的香檳。

對我來說,這似乎很倒退。最終,最好的葡萄酒(包括香檳)最好在地面上享用,您的味蕾最能欣賞味道。此外,許多人可能更喜歡在地面上享用一杯美味的香檳,並最大限度地在空中休息。

以阿聯酋航空為例-在阿聯酋航空頭等艙,您可以享用Dom Perignon香檳王,而在阿聯酋航空頭等艙休息室,您可以享用Moët,其零售價“僅為 40 美元/瓶。

是什麼解釋了這種脫節?我想這部分是成本控製的問題。我想這也歸結為一些航空公司讓精選的精英會員進入休息室,而不僅僅是頭等艙的乘客,所以可能會有更多的乘客。

因此,我認為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在地面上投資優質香檳的航空公司,因為它與您在空中看到的清單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同的。這是我整理的清單,但如果我遺漏了任何值得注意的東西,請告訴我:

  1. 卡塔爾航空公司在多哈 Al Safwa 休息室供應 Veuve Clicquot La Grande Dame 2006(約 150 美元/瓶)
  2. 法國航空公司在巴黎的 La Premiere Lounge 供應 Veuve Clicquot La Grande Dame 2006(約 150 美元/瓶)
  3.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新加坡私人房間Private Room供應泰亭哲伯爵Taittinger Comtes香檳 2007(約 130 美元/瓶)
  4. 英國航空公司在倫敦和紐約的協和廳供應 Laurent-Perrier Grand Siecle Brut(約 110 美元/瓶)
  5. 美國航空公司在達拉斯、邁阿密和紐約的旗艦首餐廳供應 Laurent-Perrier Grand Siecle Brut(約 110 美元/瓶)

卡塔爾航空 Al Safwa 休息室有很棒的香檳

我認為有兩家航空公司值得在這里特別大聲疾呼:

  • 多年來,英國航空公司一直在休息室提供與機上相同的香檳,我很欣賞這種一致性
  • 美國航空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家在休息室提供比在空中提供更好香檳的航空公司。不過,我不確定航空公司是否應該為此獲得榮譽,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美國人的機上香檳有多糟糕

雖然它絕對不是頭等艙休息室,但我確實認為達美航空值得特別提及,因為它在其飛凡貴賓室出售了一些令人驚嘆的香檳,並允許客人以合理的成本兌換飛凡里程常客計劃。低於 14,000 SkyMiles 的一瓶 Dom Perignon 2010 是非常超值的。

將達美飛凡里程常客計劃兌換為唐培裡儂香檳王可能非常划算

擁有最昂貴商務艙香檳的航空公司(機上)

雖然您肯定會在頭等艙中找到最好的香檳,但您也會在商務艙中找到一些非常不錯的香檳。應讀者的要求,我將添加一份最佳商務艙香檳的清單。在我這樣做之前,有幾點需要注意:

  • 我將這份清單留給提供商務艙每瓶價格超過 40 美元香檳的航空公司(這並不是說 40 美元以上的香檳好,40 美元以下的香檳不好,但我必須在某個地方劃清界限) ;這不包括您將在許多航空公司看到的產品,例如 Nicolas Feuillatte Brut Reserve、Moët & Chandon Imperial Brut、Laurent-Perrier Brut 等。
  • 我非常需要讀者的反饋,因為有數百家航空公司提供商務艙,而且自大流行開始以來,許多航空公司已經改變了他們的機上服務,所以如果我遺漏了任何符合上述標準的東西,請告訴我,或者您覺得它是特別中的特別。

那麼,哪些航空公司在商務艙中提供最好的機上香檳呢?

  1. 卡塔爾航空公司為 Charles Heidsieck Rose Millsesime 2005(約 160 美元/瓶)和 Laurent-Perrier Brut(約 30 美元/瓶)提供服務
  2. 長榮航空為 Veuve Clicquot La Grande Dame 2006 提供商務艙服務(約 150 美元/瓶)
  3.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商務艙供應 Piper-Heidsieck Brut 2005(約 70 美元/瓶)
  4. 阿聯酋航空在商務艙供應 Veuve Clicquot Brut(約 65 美元/瓶)
  5. 日本航空公司在商務艙供應 Delamotte Blanc de Blancs(約 65 美元/瓶)

我喜歡卡塔爾航空公司提供白玫瑰香檳

如您所知,卡塔爾航空公司在提供白色和玫瑰色香檳方面一直表現出色,而目前的玫瑰色非常出色。然後,長榮航空以始終如一地提供最好的香檳而聞名,因為 Veuve Clicquot La Grande Dame 是非凡的。

長榮航空在商務艙提供非凡的香檳

總結

對於許多高級客艙航空公司的愛好者來說,豐富的飲品選擇是整體體驗的一部分。以上是頭等艙和商務艙提供最昂貴香檳的航空公司。

讓我再次強調,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因為品味是非常主觀的。我不聲稱自己是侍酒師或葡萄酒專家,儘管我確實有自己的喜好。而且我知道很多人也對他們可以期待在船上提供什麼感到好奇,所以希望以上是一個有用的綱要。

我還要注意,航空公司有時會改變他們的選擇和年份,所以如果我錯過了任何選項或航空公司做出了我沒有做對的更改,請告訴我。

您最喜歡哪家航空公司提供的香檳?

 

 

 

原文網址:https://onemileatatime.com/guides/airlines-best-champagne/

 

原文作者:Ben Schlappig

 

貼文日期:June 08, 2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酒 航空公司 香檳
    全站熱搜

    非洲品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