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MAWLDKFLADPEDY3VE56XNSA

賴索托 Afriski 度假村的專業滑雪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去非洲渡假會讓人想起陽光普照的平原、熱帶雨林和成群的遷徙角馬。

很少有人會想到滑雪。

但就像歐洲一樣,該大陸包含許多山脈,有足夠的季節性降雪來容納潛在的斜坡。

一個這樣的渡假勝地隱藏在賴索托王國–一個被南非德拉肯斯堡山脈Drakensberg Mountain包圍的內陸國家。

皮珀·派珀Pieper Peyper擁有近兩年歷史的Afriski Mountain Resort,每年吸引超過17,000名遊客。

“談到滑雪和雪,人們會覺得與非洲無關,”派珀說。

“人們會想到阿爾卑斯山Alps、加拿大的洛磯山脈Rockies和更大的山脈。但賴索托這個地區氣候獨特,因為我們坐落在海拔3000米處,而山頂只有3,222米。”

第一次上斜坡

度假村包含六個滑道和超過一公里的滑雪坡道。 Reuters

在南部非洲,滑雪可能是一種不太可能的消遣,但對於那些勇敢地去滑雪的人來說,仍然有一些課程可供選擇。

拉莫科乔·霍普Ramokotjo Hope是一名在Afriski渡假村工作的專業滑雪和單板滑雪教練。

“對我來說,作為當地人,我不必飛出去:我在這裡有一個假期,”希望將自己的技能傳授給其他有抱負的滑雪者的霍普笑著說。

“我喜歡向人們提供新知識,我也喜歡進步–看到它發生實際上讓我非常高興。”

Ramokotjo Hope 是 Afriski 度假村的專業滑雪和單板滑雪教練。 Reuters

今天在他的指導下有兩個第一次滑雪的人:凱文·卡法Kevin Kava和姆貝澤維·西科Mbeziwe Seoko。

兩人輪流上下一公里的斜坡,在非洲炎熱的陽光下慢慢完善他們的掃雪技術。

“這是非常不同的事情,”凱文說,他正在開普敦的家中參觀度假村。

“我的膝蓋和腳很痛,我出乎意料地流了汗,但它非常有趣。”

與此同時,姆貝澤維·西科Mbeziwe Seoko大部分時間都跪在地上。

“這是我的第一次,實際上我的伴侶建議我嘗試一下,”她說,“我沒有接受它,因為我害怕高度等等,但我在這裡,我很享受它。”我覺得自己像個10歲的孩子。”

在繁忙的一天,斜坡最多可容納320名遊客。

該渡假村擁有六條跑道,在6月至8月的冬季期間運營。

夏季,Afriski為客人提供一系列極限運動活動,包括山地自行車、帶導遊的摩托車旅行和越野跑步等。

觀看上面的視頻以瞭解更多資訊。

 

原文作者:Ben Anthony Horton

原文網址:https://www.euronews.com/travel/2022/01/04/lesotho-this-tiny-african-nation-has-its-very-own-ski-reso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洲 賴索托 滑雪場
    全站熱搜

    非洲品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